🍭糖汐🍬

退圈了,取关随意

【我英乙女】《现在完成时》

注意事项⚠️

欲知前文请看合集

ooc✔️文笔渣✔️

杠精出门左拐

不喜轻喷

以上,OK?

你就这样坐了很久,整个人如同断了线的木偶一般,你抬手擦了擦挂在脸上的泪痕,把手机塞回口袋扶着鞋柜缓缓站起身,一时间思绪万千。

你转身准备回屋,门口处落地衣架的帽子却掉了下来。

“啊……是老爸的帽子。”心情不好的你本放在地上置之不理,犹豫了半天抿抿唇还是去了。这一捡却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是那双沾了血忘记洗的鞋子

“这个……”你的手径直伸过帽子把那双鞋拿了出来,原本红色血迹因为时间的关系已经变得棕红。本是恍惚认定为的黑白记忆一瞬间恢复了它应有的色彩。“爆豪真的来过,不是梦。”

原本收拾好的难过心情一瞬间被兴奋和感动所充斥,眼泪再一次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你把帽子抓起来放回衣架上,毫不犹豫的冲出家门。

对,你连钥匙都没带。

你不知道该去哪里,爆豪到底在哪里,脑中唯一的念头就是一定找到他。

你沿着道路一路狂奔,只要和爆豪去过的地方都找了一遍,可是都没有他的身影。汗水先一步打湿你的衣服,你累的不行停了下来,大口大口的喘气调整呼吸。“结果还是没找到啊……”

再次抬眼发现自己在和爆豪第一次谈论商量的十字路口,本来就人少的路口加上因为工作日的关系几乎看不到人了。你站在路口中央一边调整呼吸一边让冷静下来,空荡荡的街上只有你一个人。

“结果我还是疏忽了啊——”声音刚落一个蓝发少年便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他双手抱着脑袋晃着腿轻松漂浮在空中。

对于他的出现说实话你完全不意外,既然都遇上了犹如穿越小说一般的狗血剧情,那再多一点也无妨。“所以,始作俑者就是你?”

“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就箐鸾”他说罢从空中缓缓落地,看来重力在他控制范围内。

“箐鸾?好名字,所以,你这么做的原因?”单刀直入的你意外的冷静,冷静的连自己都有些怀疑自己。

“嗯——这样也许好认一些”说罢他随即变成一只青色的小鸟,回忆如同潮水一般涌了上来,那么一切都能说的通了。

这家伙作为报恩把爆豪传送了过来,不过也就那么几天的时间,各种各样的梦也代表了这一切。

“狗血的剧情。”这次你真没忍住吐槽这一切,你脑袋浮现出各种不同的结果展开,不过女主大部分都是以泪洗面哭的稀里哗啦的。

“首先,谢谢你把我最喜欢的人,爆豪胜己带到我身边。”

“其次,你这么做对我真的好吗?突然让他出现又突然让他消失,怎么?玩弄我的感情?”

箐鸾愣了一下,估计是没想到你会这么说,他反应过来才急忙摆手。“不是这样的!是次元世界各有各的规则而已。”

“规则?什么规则?”

箐鸾没有回答你,沉默迅速在空气中弥漫开了,对于爆豪回到了那个世界也没什么不好的,你也不想再多折腾什么了。

没错,你放弃了,追爆豪的路上总是,不,一定很难。

“喂,你不是能消除记忆吗。”你这句话不是用疑问的语气说的,而是肯定的语气。

箐鸾疑惑的看了你一眼,说“是的,xx果然很聪明,有什么事不需要说xx也能明白。”

“不是很聪明,是小说看多了。”你叹气朝他无奈摆了摆手,最终你的视线飘到了路口尽头的天空。

湛蓝的天空上不再飘动的云让你意识到了箐鸾连时间都能控制,一时间你陷入感情的漩涡,你缓缓地眨了眨眼,抿了抿嘴巴,说。“把我的记忆消除,有关爆豪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什……”

你知道箐鸾会很惊讶,你连他惊讶的时间都没给他,还没等他说完话你就打断了他。“消除我的记忆”你故意放慢语速一字一句念了出来。

“这几天和爆豪在一起的记忆十分美好,单单只是和他生活在一起我就觉得十分满足了,但是人是贪得无厌的,这几天的相处让我想要得到他,成为他的女朋友,与其一辈子活着记忆和幻想中,我更乐意相信这是爱而不得,事出有因。”你勾了勾嘴角,笑的是那么无力。

箐鸾有些不知所措,他的双手放在前面不断摩挲着,犹豫半响说道。“那个……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把你送到爆豪的那个世界。”

“真的吗……?!”

正所谓,女人翻脸比翻书还快。

“代价是你要舍弃这个世界的一切”

“……”

不劳而获果然不存在。你这么想着不断衡量这其中的利弊,你想象过会发生这种事,你也想过如果有你一定会坚决的答应,但是真到了这个时候你却犹豫了。

最后你还是选择了去追爆豪胜己,这个世界恐怕也没什么能让你留念的了。

“我答应你。”

“那么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吧,无论怎样都不要回头。”箐鸾随即让开了通往前方的马路。

“我不会被车撞吗?哈哈我开玩笑的,你已经把时间暂停了吗?”你都不知道你哪里来的心情和箐鸾开玩笑,你走到他面前的时候停了下来说了句“谢谢”你便继续往前走。

箐鸾在你走了之后对你说了句“不客气”。你走过去之后并没有回过头。

“我们或许还会再见”说罢箐鸾消失在马路上,一切都回复了原本该有的模样。


和箐鸾道谢之后你一个人走在马路上,不知怎么越走下去路上就逐渐开始出现白雾,不安充斥着你的心,脑中不断猜测着到底是什么东西不能让你回头,怪兽?鬼?还是别的什么。别的什么你也猜不出来了。

“别回头别回头……男朋友在等着我。”

“xx,你真的要走吗?”

墨然怎么在这?!你没想到来的东西竟然是她,你最好的闺蜜。

你站在原地不动,一句话也不说,努力扼住想要回头的念头。好奇心害死猫,你自己警告着自己。

“别丢下我一个人好不好……?没有你我该怎么办,没有人在和我说真心话没有人和我分享有趣的东西没有人陪我一起打卡……”墨然的声音逐渐染上了哭腔。

她的话一句一句扎着你的心,你没见过一向高傲的墨然哭,作为最好的闺蜜你实在放不下她,平日都是墨然在安慰你陪你出去玩,除了睡觉几乎都黏在一起。你想象不到没了你的话她该怎么办。

“抱歉啦墨然……我重色轻友去了。”你用玩笑一般的语气说完之后就开始大步离开,你不想在听见她的声音,不能回头的话就逃吧,逃避这些。

你走了几步之后身后就传来墨然的哭声,哭声中还夹杂着几句“不要走。”

声音消失不见你才缓了过来,复杂情绪一直在你心上环绕。可还没缓过来多久身后又传来别的声音,是你的父母。

“xx你要离开爸爸妈妈吗?”

你又一次愣住了。平日总是会小吵小闹,偶尔也会发脾气大吵起来,对他们也会讨厌的不行,虽然这么说讨厌其实第二天还会和好,最多最多冷战几天。不过就算再讨厌毕竟也是自己的亲生父母,即使没有好感他们也在你身上花了很大一笔钱,这总归也得有些罪恶感吧。

“求你了……不要走好吗?爸爸妈妈做错什么了会改的。”

他们在你面前从来没有那么卑微过,卑微的让你心疼。

你垂下眼眸,紧紧攥着拳头,最后松了开来。“爸、妈,对不起。”说完你就朝着前面狂奔,眼泪从你眼角滑落。再来一场雨就是电视剧里应有的片段了。

“xx别走好吗?!爸爸妈妈只有你一个女儿!求你了啊……”

这是你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你深知你不能回头,你只能又一次跑走了,这次你拿出了体育中考的速度,你头一次跑这么快。这叫什么,物理逃避。

父母的喊声最后变成了撕心裂肺的鬼叫声,刺的你耳多有点疼。即使这些是鬼的妖言,但却在你中留下一根刺。

你冲刺到尽头之后,一道强光让你不得不抬臂闭上眼保护自己的眼睛。

放下手臂之后映入眼帘的是高楼大厦,你正站在街道上,身旁人来人往,你奇怪的举动引得不少怪异的目光,还好你的衣服还算正常。你特意回头看了一眼,身后没有之前的十字路口了。

你掏出随身带着的手机,手机左上角显示着无服务。“真的来了啊……过程有些老套了。”你耸耸肩把手机塞了回去,按照这个世界的发展应该是有手机充电线的了。“想什么呢,现在不应该赶紧找到爆豪才对吗。”

在你印象中雄英高中在一座小山上,大概是城市里比较高的地方了。你凭借着番剧中出现为数不多的雄英高中全景图四处张望着找到了雄英高中。

路上穿着雄英制服的学生不断走入学校,看来是刚上学的时间,你偶尔还能看见A班的同学,你激动的不行但是没敢表现出来也没敢上前打招呼,万一被认为是危险分子可就完蛋了。

你在众多学生中寻找着爆豪的身影,一直都没有看见他那醒目的榴莲头你都怀疑他是不是进教室了,真进教室的话你还得等到放学才行。

你不甘心的继续找着,无意间的轻瞥你看见了那个最熟悉的身影。是他,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你用尽最后的力气追上爆豪,毫不客气的抓。许多同学停下脚步惊讶的看着你,在雄英高中恐怕没几个人敢拦他,得亏你脸皮厚。

“叽叽喳喳的吵死了,想死直说,老子满足你。”爆豪转过身底眸看着你,他眼中闪过的一抹惊讶刺痛了你的心。

你想起来了,你忘记问箐鸾,爆豪的记忆有没有被消除。

看爆豪这样估计是被消除记忆了,只是一个同居几天的女生他才不会在意呢。那你现在气喘吁吁的样子倒是有些狼狈,舍弃了这么多究竟为了什么呢?

“对不……”

话还没说完爆豪却突然打断了你。你抬起头正好对上他的视线,他笑着朝你挑了挑眉。

“哟,蠢女人好久不见”

糖汐逼逼时间——

ok至此现完完结。

最近真的瓶颈的严重,没有桃井云催我连完结都不会写。我flag塌了👋





















评论(2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